AthkiraCathery

小排球沉迷中

萌cp就萌cp,zqsg到编料就真的很败好感了😓

伽什:

为了两个亚克力特意配了块软木板[doge]被自己的厨力感动哭
海报再不拉出来见光就真的要烂在柜子里了
#月考前最后的折腾#

BGM同标题嗯,摸鱼产物。大概是一个狗血误会+双向暗恋的故事。毫无疑问的误解向(?)  硬是把燃向的本格运动番剪成了偶像剧…ps: 只是想试试影日+周杰伦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……………_(:з」∠)_


lft也贴一下w影日不足快饿死了有谁投喂我小甜饼啊啊啊

妈呀

齐力一心:这一话!!分镜好赞啊完全是我脑海中的画面!!最后脸红的小太阳233

棒棒棒!!这是第几弹来着?(年纪大了记不住事…)大家使劲吃啊!!
正巧文写到虐点(据说?)大家可以吃这个糖!!
谢谢太太又一次把名场面画了出来!!
看到9.3我就放心了hhhhhh中间还有10章的距离但愿不要追上我的速度hhhhhh
再次感谢!辛苦啦!

Mimicage:

这次因为语体教的缘故在填台词和心里活动的时候遇到了各种困难,因此召唤了终极大招 @齐力一心 太太!感谢太太的帮忙!
所以最终呈现的是太太1.0优化版,请多指教!( ゚∀ ゚)
这次试着勾了一下边,希望图看起来能更清楚一些。

什么都不用说了。。。还有二期ED2最后影山被砸后脑勺后那个笑容,我就问砸过影山的后脑勺的除了小太阳还有谁(喂)以及,除了小太阳影山还对谁笑的这么温柔过!!!!!!!!!!!!?????

讲真 读不太懂影山这视线与笑容所包含的意味 只感受到了宠溺【喂

这两只可爱死了呜呜。。以及影山真的有在好好注视着小太阳[亲亲]明明并不是个习惯时时刻刻关注旁人情绪的人,却连翔阳哪怕只是一点点细微的情绪转变都有察觉到啊w

好棒!!!!!!!!!!!!起跳的特写和藤堂眼睛里印出小太阳的身影那一格超有感觉啊!!!!!!!!!

齐力一心:

唔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!!!!!!

第二弹!!谢谢太太!!!

其实是我对不起你才对呜呜呜……画的好好热度却不太高……

跪!

这个画的真的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了

为什么!这就是我脑海中想象的片段!

那个羽毛呜呜呜呜呜

那个羽毛画的太好了!!!!

还有那个负重护腕!!呜呜呜呜居然画了!!!要哭死了我

什么都说不出来只好反复的看呜呜呜呜

太棒啦!!爱你(づ ̄3 ̄)づ╭❤~❤~❤~❤~❤~❤

再次感谢!!!

(说起来我要不要给你稿费hhhhhhhhh)

噢!对了!看到的小伙伴给 @Mimicage 太太多多支持啊!!

画漫画很辛苦吧!

尤其还是这种呃……不怎么热的文……哎……

小伙伴多给太太点赞啊!留言啊!鼓励啊!!!

(顺便也鼓励一下我就好了hhhhh)


Mimicage:

画力低的一比还非要把魔爪伸向比赛场面的我…  @齐力一心 太太我对不起李(ノД`)
这次画的有点嗨以至于玩脱了,这意义不明的分镜…请看不懂的小伙伴们移步原文排球another,chap.5.(1)!
不过日向跳起来的样子印在藤堂眼睛里的那一格我实在忍不住想画。
最后简单整理了一下藤堂和高田的形象,感谢 @call me 2333 提供的高田君的人设,蟹蟹妹砸!(/≧ω\)

盯妻狂魔影山聚聚的日常2333

莫名感受到了男友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