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夕夕

钻石切割钻石

好棒!!!!!!!!!!!!起跳的特写和藤堂眼睛里印出小太阳的身影那一格超有感觉啊!!!!!!!!!

齐力一心:

唔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!!!!!!

第二弹!!谢谢太太!!!

其实是我对不起你才对呜呜呜……画的好好热度却不太高……

跪!

这个画的真的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了

为什么!这就是我脑海中想象的片段!

那个羽毛呜呜呜呜呜

那个羽毛画的太好了!!!!

还有那个负重护腕!!呜呜呜呜居然画了!!!要哭死了我

什么都说不出来只好反复的看呜呜呜呜

太棒啦!!爱你(づ ̄3 ̄)づ╭❤~❤~❤~❤~❤~❤

再次感谢!!!

(说起来我要不要给你稿费hhhhhhhhh)

噢!对了!看到的小伙伴给 @Mimicage 太太多多支持啊!!

画漫画很辛苦吧!

尤其还是这种呃……不怎么热的文……哎……

小伙伴多给太太点赞啊!留言啊!鼓励啊!!!

(顺便也鼓励一下我就好了hhhhh)


Mimicage:

画力低的一比还非要把魔爪伸向比赛场面的我…  @齐力一心 太太我对不起李(ノД`)
这次画的有点嗨以至于玩脱了,这意义不明的分镜…请看不懂的小伙伴们移步原文排球another,chap.5.(1)!
不过日向跳起来的样子印在藤堂眼睛里的那一格我实在忍不住想画。
最后简单整理了一下藤堂和高田的形象,感谢 @call me 2333 提供的高田君的人设,蟹蟹妹砸!(/≧ω\)

评论

热度(60)